艺术学院第四届"艺术之星"专业技能大赛颁奖晚会暨闭幕式在逸夫楼演播厅完美收官

时间:2017-04-11 21:2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41117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10日晚,我校艺术学院第四届"艺术之星"专业技能大赛颁奖晚会暨闭幕式在逸夫楼演播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纪委书记王之瑞、副校长郭文、副校长何林莅临晚会现场。党政办主任卢军、组织部部长伍燕、学工部部长薛璞、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张瑶、团委副书记付晓芳、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付巧、院长马关辉、副书记朱晨刚等领导也前来为学生加油鼓劲。

马关辉在开幕词中总结了第四届"艺术之星"专业技能大赛的相关情况,对比赛的赛制,学生作品的质量进行了回顾,感谢学生的积极参与,感谢指导教师的辛苦付出,感谢学校给予的支持。

整场晚会无论是从节目形式还是舞台表演都体现出了艺术学院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有乐队激情四射的开场歌曲、有视觉盛宴的舞蹈展示,有淋漓尽致的现场绘画表演。晚会的很多节目由老师带领学生一同表演,同台竞技,很好地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也让老师对学生的关心更上一个台阶,观众反响热烈。

在颁奖环节中,校领导亲自为本次"艺术之星"专业技能大赛一等奖获得选手和优秀指导老师颁发了奖状和证书,与师生一一握手,鼓励学生再创佳绩,由今日的艺术之星发展成明日的艺术大师。

"艺术之星"专业技能大赛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历练舞台经验、挑战自我、展示个性魅力和专业水平的舞台,激发了学生对专业学习的兴趣和爱好,是培养学生良好艺术修养和专业素养的综合性平台。

文、图/赵宇航   审核/朱晨刚

马关辉致辞

校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奖

校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奖

舞蹈表演

歌曲演唱

双人舞表演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