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子变绿植,绿动我师院——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走进我校

时间:2017-04-17 18:0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41908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张怀芬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传递环保理念,鼓励大学生亲身参与绿色植物种植行动,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中国绿化基金、微博校园联合发起,共青团贵州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新媒体协会承办的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于4月14日中午在我校鉴湖旁边开展。

在此次活动开展之前,我校新媒体协会的社员们在同学们下课前就将600份植物种子在鉴湖旁摆放整齐,并做好各项活动的准备。随着下课铃声响起,同学们就络绎不绝地聚集在活动现场,寻找属于自己的那份花苗。在活动过程中,新媒体协会的社员们认真负责,向现场师生详细讲解了活动内容和意义,并积极派发绿植,希望能藉以传递绿色理念,唤醒当代大学生的环保意识。活动吸引了众多的师生们亲临活动现场领养绿植,仅仅一个多小时,600份多植物种子就被领取完了。现场活动场面十分火爆,此次活动深受同学们的喜爱。

此次活动在一定程度上激发了同学们身为当代大学生保护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了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营造我校的绿色环境,对构建低碳环保的大学生活具有重要的意义。

文/图 校团委  审核/张婷

扫码关注“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

派送现场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