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各路英雄,邀你闯关夺--2017图书馆读者协会读书月阅读推广活动之新东方闯关寻宝

时间:2017-04-26 17:1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42709撰稿单位:图书馆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杨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春光烂漫四月读书时节,4月25日,图书馆和新东方联合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英语在线学习资源巧获取——图书馆闯关寻宝”活动。以生动活泼的活动形式吸引广大师生走进图书馆,引导广大读者巧获取图书馆各种纸质资源和电子资源,营造书香盈满校园的读书氛围。各路闯关“英雄”过关斩将,勇夺“宝藏”,赢取丰厚奖品!

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师生,以“闯关寻宝”的活动方式,分别在图书馆二楼、三楼和电子阅览室设置扫码注册数据库、寻找指定纸质图书抄写相关段落和获取电子资源等相关关卡,闯关同学们只需在一楼领取任务卡即可按照任务卡要求到各楼层完成任务,终极通关便可领取精美奖品。

“读书提高心性,学习成就生活”。此次活动是在刚刚过去的第22个“世界读书日”后继续推出的“校园读书月”活动之一。新颖的活动方式吸引了大量读者参与,让读者们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更加熟悉了图书馆,感受到了阅读的魅力。让我们走进图书馆,沐浴书香,共享读书之乐!

文/图 图书馆  审核/韩山

 

任务卡

活动海报

领取任务卡

寻宝-电子资源

寻宝-纸质图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