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省级高校文明校园”评选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7-05-09 20:0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0906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8日下午,由省教育厅、省文明办主办的贵州省首批高校文明校园评审会在我校召开。省教育厅、省文明办、团省委领导及评审专家参加评审会,省教育厅社政处副处长赵祥主持评审会。

会上,赵祥介绍了此次评选活动的情况。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赵廷昌在讲话中对省文明办给予此次评审的指导表示感谢,对承办方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开展“高校文明校园评审”,关键不在“评”,而在于“促”,对于发挥文明校园引领标杆作用,展示窗口形象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各位专家要按照标准进行评审,从严把握,保证质量,确保评选出的学校具有先进性,坚持优中选优,做到公平公正,认认真真地把评审工作做好,评出水平,评出公正,评出导向,评出和谐。

为确保评审活动公平、公正、公开,评审专家组现场严格评审,查阅材料,现场打分,重点对候选单位的基本情况、创建情况、创建效果、存在问题与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考察评定。最后,评审专家省文明办三处处长连立梅代表专家组现场公布了首批(2016-2017年度)省级高校文明校园入选名单。

校党委书记石培新表示,我校以高校文明校园申报为抓手,努力实现学校内涵发展、主动发展的自觉转型,全面提升办学质量,始终把建设高品位的校园文化作为学校一项重要的战略任务,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接下来,学校会按照专家组给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抓好落实,让文明校园“文”在师院,“明”在师院。

全省首批省级高校文明校园入选名单将由省教育厅、省文明办公示。据悉,这是我省首次开展高校文明校园评审工作,我校作为承办方,得到了与会领导和评审专家的一致赞扬。

文/赵利平 图/杨璇  审核/邹晓青

赵廷昌讲话

石培新讲话

赵祥介绍评选活动情况

专家点评

专家查阅资料

专家查阅资料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