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师院,快乐共享”第五届体育节系列报道(四)石培新视察体育节工作

时间:2017-05-14 12:5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1404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1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石培新来到体育场视察体育节相关工作进程并观看比赛,副校长令狐荣锋、体育学院院长黄伟明陪同视察。

石培新先视察了医务点、服务点和运动员赛前检录处,慰问工作人员,肯定了大家的工作。

期间,石培新建议,明年体育节除了体育学院外,其他学院也增设团体奖,具体评分标准将会从开幕式的准备、学院教师参赛比例、运动员服务、团体总分等方面来制定。黄伟明表示,明年体育学院承办体育节有了很清晰的导向,一定把体育节越办越好。

随后,石培新一行来到篮球场,参观学校健身设施,共同探讨了关于体育学院未来的发展问题。黄伟明介绍了学院规划,拟定在现有篮球场右边新建一个网球场,体育学院还将修建一个室内操场,健身区域也会有所调整。之后,他们来到体育场主席台观看甲组学生4*100接力赛,为参赛队员加油助威。

当天,石培新还接受了我校广播电视台的采访,对体育节的召开给予好评。

文/大学生记者团 幸艳婷  图/图片社  审核/全奕

石培新书记到文学院服务点查看工作

石培新到检录处查看工作

石培新一行讨论体育设施情况

石培新、令狐荣锋观看比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