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师院,快乐共享”第五届体育节系列报道(五)女子乙组400米破纪录啦!

时间:2017-05-14 13:0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1402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田径纪录又打破,往事悄然消逝烟雨中,今彰显运动健儿本色。秦裕媛,我校15级体教2班的学生,在5月13日上午的女子乙组400米比赛预赛中以1:05΄13΄΄的优异成绩打破校记录。而在下午的400米决赛中她又以1:04΄78΄΄的成绩打破预赛成绩。她曾获得过“大学生田径锦标赛”400米第二名、100米第四名、4*100米第五名、4*400米第五名,“2016贵州省校园足球四级联赛第三名”,第四届我校体育节100米第一名、200米第一名。

绽快乐校园,展学院风采

秦裕媛,给记者的第一印象,清秀的脸庞,透着棱角分明的可爱,白皙的皮肤,泛着迷人的光彩。当说道这次女子400米破纪录的时候,这位外柔内刚的体院姑娘表示,“我是抱着超越自己的心态来参加,本来自己的成绩还算可以,这一次就想突破自己,虽然没有达到理想的成绩,但还是很开心”。当谈及平常是怎样训练的时候,她说道:“我在比赛之前是一直坚持在体能上的保持,每次参加田径比赛前都会去训练,但平时自己更加注重足球联赛的训练”。“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而正是这样的经历,铸就了她一次次斩关夺隘的坚持,在各项省级和校级的比赛中荣获殊荣,为学校和学院争光,也为以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一次体育缘,倾诉心中期冀

说起当初为什么会选择体育这个专业的时候,她不禁感慨,当初正是因为这个专业让自己可以继续求学,并且找到了自己的热爱,到现在都很感谢体育给予自己的成长。她表示以后对于田径这方面不会放弃。她说:“虽然生命是无法预知的,我也不知道自己以后在专业方面的发展,但是,只要有梦想,就会去努力实现它”。同时,她也很感激学院老师的厚爱和指导,让自己在比赛和训练中不断完善。

每一次的辛劳和汗水,都倾洒在跑道上,在比赛场上,运动健儿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你们的一举一动诠释了坚忍不拔、顽强不屈的精神。

文/大学生记者团 唐雪婷 图/图片社   审核/全奕

秦裕媛的获奖证书1

秦裕媛的获奖证书2

秦裕媛接受记者采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