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五月 赛场峥嵘我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成功举办第一届交流赛

时间:2017-05-13 18:4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1511撰稿单位:校工会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增强我校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弘扬体育运动精神,点燃运动激情,激发青春与活力,5月11日,我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举办了第一届羽毛球交流赛。

校工会主席许丽君主持本次交流赛开幕式并作了重要讲话,她强调:贵州师范学院羽毛球协会成立至今,在全体会员的积极参与下,成功举办了多次活动,展示了我校教师队伍不畏强手、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希望教职工羽毛球协会要再接再厉,充分发挥体育的“团结、拼搏、奋进”的精神,给校园文化建设注入源源不断的正能量。

会长陈劲松表示,羽毛球协会定会一如既往地组织活动,秉着“强身健体”的原则做好羽毛球的教授与服务工作。

比赛中,协会会员全神贯注的进行比赛,展示着各自的技巧与水平,使得赛事呈现出羽毛球的艺术美。

本次比赛的会员来自校工会、计财处、人事处、国资处、图书馆、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学院)。

文/图 校工会  审核/孙祥伟

 

临阵以待

 

全力以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