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师院,快乐共享”第五届体育节系列报道(十)——贵州师范学院第五届体育节落下帷幕

时间:2017-05-16 19:2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1613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第五届体育节两天半的赛程激烈火热,运动健儿奋勇拼搏,奉献了一场场的精彩。5月14日上午,随着男子乙组4×400米比赛的结束,贵州师范学院第五届体育节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届体育节除开设100米、200米、跳高、跳远等10多个常规田径项目之外,还增设了足球点球大战、一级方程式等集竞争性、观赏性为一体的趣味项目。来自全校的881名学生选手、495名在职教职工选手和33名离退休教职工选手参加了本届体育节各项目的角逐。

经过激烈的竞争,数计学院(285分)、化生学院(278分)、地理与旅游学院(158分)分列学生甲组团体总分的前三甲,艺术学院(127分)、教育科学学院(110分)、文学院(103分)、经政学院(83分)、物电学院(55分)分获四至八名。乙组中:2015级体育教育2班(197分)、2016级体育教育2班(158分)、2016级体育教育1班(145分)分列学生乙组团体总分的前三甲,2015级体育教育1班(131分)、2016级体育教育3班(89分)、2016级体育教育4班(78分)、2014级体育教育1班(71分)、2014级体育教育3班(56分)分获四至八名。

本届体育节由体育学院牵头承办,得到了各部门的大力协助与支持。体育学院提前统筹规划,组织成立体育节专项团队,针对竞赛项目设置、开幕式工作、赛事编排等工作多次召开了专项会议,做出了详细方案,确保了本届体育节顺利举行。同时也要及时总结不足,积累承办经验。

本届体育节虽已结束,但许多精彩瞬间仍历历在目,许多感人的场面依旧动人心弦。运动员们挑战的是自我,拼搏的是过程,熔炼的是师院精神,收获的是喜悦和荣耀。本届体育节的成功举办,让我校师生收获了健康和喜悦,体验了体育精神和竞技魅力,更展现出了我校广大师生锐意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愿这种精神和动力转换至我校“双一流”大学建设的历程中来。

文/校体委   审核/黄伟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