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师院,快乐共享”第五届体育节系列报道(十四)--------团队的力量:一级方程式中的前进动力

时间:2017-05-16 19:2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3110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14日上午,我校趣味运动比赛项目在操场火热开始,趣味运动一级方程式是参赛选手在最短时间内通过障碍物到达终点,再返回起点,然后下一个同学接力,整组队员跑完全程的一项赛事。

据悉,该项目参赛队伍总共有6组,每组有20个选手,以学院为单位进行比拼,男女生组队参加比赛,这增加了这场比赛的有趣性,这场比赛也充分考验了选手们的团结意识和组织能力。

在比赛队伍当中,化生学院的队伍在整场比赛中的表现较突出,整队发挥的比较平稳,队中的队员速度都较统一,接力的时候配合的非常好,没有出现接力棒掉落的情况,这为整队的总成绩节约了很多时间。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为了不断提高团队的默契和配合力,化生学院团队在比赛前做了许多的准备工作,开展了很多相关运动项目的训练。虽然在平常的练习中会遇到很多的问题,如每个队员的理解和接力方式不一样,在动作的磨合上需要花费很多的时间和精力的投入,但有付出就有收获,在这次比赛中得到了回报,最终以7ʹ01˝的成绩荣获第一。

比赛结束后,这队选手并没有很快离开比赛场地,而是在一起讨论参赛的感想和心情,化学专业的方道宇说在比赛中有点紧张,在越过障碍物的时候腿没有发力好,在接力的时候没有发挥到最好。尽管他们对自己的表现有不满意,但队员们相互理解、相互配合、相互勉励的精神值得所有人学习。

文/大学生记者团 晏秋霞 图/新闻中心图片社  审核/全奕

 

一级方程式比赛中

一级方程式比赛中

采访方道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