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亲子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2017-06-04 16:5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0501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2日,“六一”亲子活动在我校举行。此次活动由贵州师范学院工会主办,教育科学学院承办,活动包括在演播厅呈现的由教科院卓越班学生表演的儿童剧、儿童舞蹈、亲子服装秀以及在凤凰广场举办了第五届亲子互动项目。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党政办主任、女职工委员会主任芦军,校工会主席许丽君,校团委书记张婷、副书记傅小芳,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德肃,教育科学学院书记彭祥友、院长刘红、副院长郑玉莲等各级领导及全校教职工及其子女。

儿童剧以别具一格的主持形式开场,伴随着音乐,一个自编、自导、自演的充满童话色彩与爱的教育故事娓娓道来。随后,一场别出心裁的民族服饰T台秀让人眼前一亮,最后的儿童舞蹈锦鸡舞与活动抽奖都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呼声。

演播厅内的表演结束后,凤凰广场上各个充满民族特色的亲子项目也热闹地开展起来。刺绣、书法、剪纸、绘画、陶艺,各项活动都吸引着家长与孩子的加入。小朋友们扬起笑容,干劲十足,家长们则陪伴在旁,耐心指导。

阵阵欢笑声宣告着活动的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在领导、老师及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得到了大家的肯定,也为大家带来了许多不一样的欢乐体验。

文/图 娄小韵  审核/刘红

 

儿童剧表演

锦鸡舞

民族服装秀

民族文化体验活动一

民族文化体验活动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