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享”2017贵州师范学院设计学院设计活动周正式开幕

时间:2017-06-06 19:1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0615撰稿单位: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5日上午,迎着初夏徐徐的微风,“设·享”2017贵州师范学院设计学院设计活动周在我校文韬苑举行了开幕式。副校长令狐荣锋、校纪委书记王之瑞、副校长何林出席活动。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经政学院、地旅学院负责人参加,除此之外更有来自贵州省内相关院校的负责人和业界具有影响力的设计师、经理人,他们与设计学院数百名师生一起见证了这一具有纪念意义的时刻。

在开幕式上毕业生代表周锦仁同学发言,在他讲述毕业设计从构思到实践的创作历程之中,充满了了对设计的热爱和未来生活与工作的向往,言语之间也时刻流露出了对母校的依依惜别之情。

设计学院院长沈明在欢迎辞中介绍了设计活动周的活动理念和日程安排,他提出设计学院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是检验教学成果、促进学术交流,增强行业互动,以此提升学院内涵建设,彰显办学特色。

何林在讲话中对此次活动的开展表示了肯定,并对设计与分享理念的提出表达了自己的理解,他同时勉励在场的同学们开拓思维,以开放的姿态向行业和社会多吸取营养,为日后的学习与创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设计学院党委书记侯晓薇的宣布下,本次设计活动周在大家的欢呼声中正式拉开了令人充满期待的序幕。

本次设计活动周的举办时间是从6月5日至9日,活动主要以毕业作品和课程作业展与专家讲座的形式展开,中间穿插了大量校园艺术设计体验活动。主要展览地点在校内雪涯美术馆、图书馆、文韬苑明义楼架空层,专家讲座具体安排详见校内海报,欢迎广大师生和社会各界人士前来参观与指导。

文/邓鹭  图/杨璇、陈菊   审核/ 聂森

 

何林讲话

沈明作活动介绍

侯晓薇宣布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学生代表周锦仁发言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