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舞动师院——“设·享”2017贵州师范学院设计学院设计活动周毕业作品展览受到广泛关注

时间:2017-06-06 19:2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0616撰稿单位: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贵州师范学院设计学院2017届毕业作品展涵盖了旅游工艺、广告、环境艺术三个专业方向,其作为“设·享”2017贵州师范学院设计学院设计活动周的重要组成部分自开展以来受到了广大师生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学校主要领导在参观毕业作品展后也纷纷对展出的作品展现了浓厚的兴趣。

校党委石培新书记在认真地参观完全部作品后认为此次展出的毕业设计无论从数量上还是质量上都超过了往届,在众多作品中不仅有从环境艺术的角度为现代贵州世居少数民族的传统民居修建提供了新的解决方案,更有从贵州省旅游市场需求出发开发出来的极具地域特色的旅游纪念品,他期望同学们的创作要多从市场需求出发,要让设计出来的作品能落地生根,结出丰硕的成果。

令狐荣锋副校长和校纪委王之瑞书记在得知部分毕业设计作品与企业已经有了合作意向,其中的优秀作品还获得了今年省设计联展的重要奖项后感到十分高兴,他们勉励在场的毕业生再接再厉,在日后的工作中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为贵州省本土的设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何林副校长更是多次前往展馆进行参观,他认为此次展出的部分作品有了一定的专业水准,大大超出了他的预期,并在观展过程中对许多设计作品的设计思路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和改善意见。

本次展览还受到了学校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许多在校师生的关注,受邀参观的社会各界人士更从专业的角度对此次展览有高度的评价并提出了宝贵的发展意见和建议。

文/邓鹭  图/陈菊   审核/聂森

 

校主要领导参观学生毕业设计(一)

校主要领导参观学生毕业设计(二)

参观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