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贵州省直学校(附院)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我校顺利闭幕

时间:2017-06-12 16:4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1211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11日中午,2017年贵州省直学校(附院)教职工乒乓球比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我校体育馆举行。

为期两天的赛事,在省教育工会亲切关怀和各项运动员热情参与、共同努力之下,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赛事。裁判长肖翔揭晓本次比赛结果:贵州大学、贵州师范大学、贵州民族大学等18所高校获得组织奖;周瑞雪(贵州师范大学)获得女子单项奖的第一名,蒋林(贵阳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位居第二名,邓雪梅(贵州理工大学)获得的第三名;在男子单项奖中,我校教师姜维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斩获冠军,庞中(贵阳中医学院)位居第二名,肖勃(贵州医科大学)获得第三名;其中,在团体奖中,我校以优异的成绩获得团体奖第六名。

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向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祝贺。她说:“参赛的18支代表队近170名运动员以球会友、以球联谊,不畏强手、勇敢拼搏。各兄弟院校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不仅切磋了球技,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还扩大了社会影响力,提升了校园文化内涵建设,取得了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至此,贵州省直学校(附院)教职工兵乓球比赛完美落幕。

文/大学生记者团唐雪婷  图/陈元   审核/全奕


令狐彩桃发表讲话


女子单项获奖者合影


男子单项获奖者合影


团体奖获奖高校代表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