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成功举办休闲体育专业行业专家交流会

时间:2017-06-12 18:5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1321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9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休闲体育专业行业专家交流会及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副校长令狐荣锋、贵州省山地户外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甘小川、中天健身等5家知名体育公司的代表、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休闲体育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副院长李延武主持。

会上,令狐荣锋介绍了贵州师范学院的发展历程及学科建设情况,强调了休闲体育专业的人才培养要与企业需求紧密结合,注重应用能力的提升。最后,令狐副校长勉励大家努力办好休闲体育专业,为社会输送优秀体育人才。

甘小川介绍了贵州省休闲体育专业的发展现状及人才需求状况,从学历教育、体育产业人才空缺、学生的实际操作技能、专业建设特色等几个方面对我校休闲体育专业的建设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体育公司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及人才需求状况,在充分肯定我校休闲体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同时,对我校的硬件设施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校企合作能够长期持续进行,切实达到互利双赢的目的。

最后,黄伟明详细介绍了我校体育学科的发展现状、休闲体育专业的申办背景及办学目的,与各位领导及嘉宾分享了休闲体育专业的办学思路,希望我校休闲体育专业的发展能够得到大家的大力支持。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将加强与我校休闲体育专业的合作,祝愿休闲体育专业尽快办成社会满意的专业,并一一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书。

本次大会的召开肯定了我校休闲体育专业的办学思路,明确了办学方向,树立了办学信心,为下一步的招生及教学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休闲体育专业的发展将对贵州省的健康中国2030计划及全民健身的开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李延武   图/刘华伟   审核/黄伟明

 

令狐荣锋参会

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交流会现场

行业专家与体育学院师生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