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庆祝活动,点亮2017年教师节——校团委举行2017年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时间:2017-09-10 18:4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1408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迎接第33个教师节的到来,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让学生们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感恩老师的爱心,感恩老师的劳动,感恩老师的教诲。9月4日至8日,校团委组织全校各学院基层团委各个团支部通过制作教师节横幅标语、发送短信、送花、手工制作贺卡和蛋糕等方式,向老师表达亲切问候,在全校范围内烘托出浓厚的教师节氛围,大力弘扬尊师重教传统。

9月6日下午,校团委在大叶青藤咖啡文化空间举行教师节系列活动之“我与名师面对面”主题沙龙活动。活动中邀请到文学院院长吴俊教授、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宛蓉教授、马列部副主任王天桥副教授作为主讲嘉宾。此次活动围绕教师职业技能、教师职业操守、教师价值认同的角度开展讨论,进一步指明我校师范生职业规划的方向。

9月8日中午,为营造更好的教师节氛围,在爱心食堂三楼,贵州师范学院艺术团在爱心食堂三楼给我校教师献上一场欢乐的“温情教师节,快闪谢恩师”活动。在活动中,艺术团的同学们为每一位教师准备了粉色玫瑰花,学生手写卡片以及精美舞蹈和歌曲。最后大学生艺术团、校礼仪队全体成员预祝贵州师范学院全体教师教师节快乐。

9月4日-8日,校团委组织各学院基层团委、各班团支部积极通过专题学习、理论研讨、文艺联欢等形式,开展以“我心中的人民教师”主题团日活动。

我校举行的教师节各类庆祝活动不仅给辛勤的老师们带来了欢乐,送去了祝福,让他们体会到同学们真挚的热情,同时也是学生们与老师们的一次情感交流,凝聚了师生力量,增强了师生情谊。

文/图 校团委  审核/张婷

 

“温情教师节,快闪谢师恩”活动中学生向教师献上歌曲

地理与旅游学院老师收到学生礼物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主题团日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学生给教师制作贺卡 

教育科学学院宣传栏 

经济与政治学院学生给教师送上祝福

历史与社会学院主题团日活动

设计学院老师们收到学生礼物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主题团日活动

体育学院学生给教师送上祝福

外国语学院学生给教师送上祝福

文学院主题团日活动

我与名师面对面活动现场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学生给教师送上祝福

艺术学院举行文艺联欢主题团日活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