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行“温情教师节,快闪谢恩师”活动

时间:2017-09-10 19:4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1409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在教师节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由共青团贵州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的,大学生艺术团、校礼仪队承办的“温情教师节,快闪谢恩师”活动,在教师食堂爱心食堂三楼举行快闪,经过前期的策划、排练、踩点,“温情教师节,快闪谢恩师”终于呈现在全校教职工面前。在此次活动中我们为每一位教师准备了粉色玫瑰花、学生的手写卡片、精美舞蹈和歌曲。最后大学生艺术团、校礼仪队全体成员预祝贵州师范学院全体教师教师节快乐。

此次活动得到了在场教师的认可和赞扬,让学生们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感恩老师的爱心,感恩老师的劳动,感恩老师的教诲,深化了大学生对教师节的理解,养成了良好的尊师风气。

文/图 校团委  审核/张婷


教师们收到学生赠送的鲜花

学生为教师们献上歌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