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新兵日记(二) —亲切的问候,温暖的回忆

时间:2017-09-14 17:1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1811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王帆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宽阔的绿茵场上,身穿绿色迷彩服的新生们,用他们挺拔的身姿,站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自9月7日起,17级的新生们已经经历了9天的军训生活。这其中,有辛苦,更有欢乐。在新生们完成了辛苦的训练后,各个学院、各个社团都自发组织起慰问活动,用他们亲切的问候,给新生们带来温暖。

9月12日下午,文学院2016级广播电视学班对17级广电的新生们进行了慰问。16级的学长学姐,认真仔细地为新生们准备了饮用水、冰西瓜等物资。16级广电专业的王晓洁认为,慰问学弟学妹是继承了上一届的传统,这样不但能够促进与他们的感情,还能够让新生感受到来自广电大家庭的温暖。对于此次活动,17级新生穆仁丹说,学长学姐的出现,让她感受到了师院的温暖,真是满满的感动 。

今年,我校艺术团也同样为新生们准备了慰问表演,与往年有所不同的是,今年的表演较为隆重,节目采取了唱跳形式,而且还邀请到参加星光大道月赛踢馆选手陈诗诗,与新生在台上互动合唱。除此之外,更有街舞,古典舞和走秀等形式多样的节目。17级的新生们也积极参与,主动上台表演节目,将现场再次推向高潮。艺术学院15级的裴常通是艺术团的负责人之一,他表示,艺术团非常重视此次军训表演,他们从8月份开学就在准备表演节目,为的是能够让新生在辛苦的军训后,放松自我,以愉悦的心情,开启他们的大学之旅。

每一瓶水,每一颗糖,都在表达师院对新生的浓浓情意;每一首歌,每一段舞,都在展示师院的无限魅力;每一个笑容,每一个问候,都在散发着师院温情。军训的这段时光中,来自学长学姐的慰问,将成为17级新生温暖的回忆。

文/大学生记者团 张祥静、袁玮  图/大学生艺术团  审核/全奕

 

陈诗诗表演歌曲

 

新生翻看艺术团简介

 

艺术团表演服装走秀

 

艺术团成员与新生互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