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声笑声齐飞扬 奏响银发正能量 ——第四届文化艺术节系列报道(二)

时间:2017-09-29 16:2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2905撰稿单位:离退休工作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学校第四届艺术节即将拉开帷幕之际,在“喜迎十九大共筑师院梦”为主题指导下,离退休党委、行政积极组织老干部合唱团紧锣密鼓地进行合唱排练。

参加合唱排练的离退老同志老们,有的住在花溪、小河、观山湖,但他们不畏路途远、多次转乘公交,克服了天气闷热等实际困难,每天都按时赶到乌当校区进行排练。在歌声中,大家仿佛又回到了激情燃烧的岁月,饱含深情,昂扬向上。同时,老同志纷纷表示:每天来学校排练,看见青春活泼的学生,深感和谐靓丽的校园,感到无比自豪和高兴,我们要继续奉献余热,为我们共同的学院校砥砺前行发挥正能量。

在短时间内组成50余名退休老同志合唱队中,他们中既有刚退下来的同志,更有80岁以上的老领导、老教授。

图/文 离退休工作处 审核/张四海

排练现场一

 排练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