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助力乌当区第一届大健康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2017-09-30 15:5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3003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28日上午,贵阳市乌当区第一届大健康运动会开幕,开幕式上,3000余人的入场队伍和展演队伍进行了精彩的文体展示,展现出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贵州师范学院派出花球、彩旗、引导员、志愿者、跆拳道、花样跳绳等入场和表演队伍共450人助力本次开幕式,副校长令狐荣锋和体育学院黄伟明院长参加了此次运动会开幕式。

近年来,乌当区坚持把全民健身作为推进大健康产业发展示范区的重要举措,该举措完全契合了贵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此次合作,推进了我校和乌当区的校地合作进程,通过本次运动会这一契机,乌当区和我校的校地合作建设定当更上一层楼,贵州师范学院也将在增进乌当区人民健身意识,增强乌当区人民身体素质,对推进乌当区全民健康和推进健康乌当建设及实现全面小康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文/图 王亮  审核/黄伟明

贵州师范学院彩旗队入场

贵州师范学院花球队入场

入场式现场全貌

花球队引导运动员方队退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