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管理创新杯”贵州师范学院校内赛成功举行

时间:2017-09-30 20:3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3009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措施,响应教育厅办公室、贵州贵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举办“云管理创新杯”大赛的通知,9月29日下午,由经济与政治学院组织承办的2017年“云管理创新杯”贵州师范学院校内赛于明德楼经管创新与应用综合实验室如期举行。

我校学生积极报名,共计176人参赛,他们在比赛中反复思考,精准操作,竞争激烈,角逐贵州省省赛名额。赛场各有两名教师负责监考,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徐艺老师,经济与政治学院许笛、李照青和陈行老师。赛程中,经济与政治学院院长程艳萍亲临赛场,不仅对比赛现场情况向有关负责老师进行细致的询问和了解,并且还认真地对比赛场地进行严格巡查,期望我院的学生在此次的校内赛中能够不负众望,勇攀高峰,越战越勇!

通过本次校内赛,我校师生更加了解财务云管理理论知识及企业最新实际应用案例,既提升教师实验实践教学水平,更锻炼学生实务操作能力,为培养应用型人才奠定基础。

文/陈行 图/潘炫  审核/周永杰

云管理创新杯贵州师范学院校内赛

学生争分夺秒答题

学生细致审查题目

程艳萍、指导教师、大赛嘉宾集体合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