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独唱类决赛圆满收官

时间:2017-11-04 19:3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0502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1日,我校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独唱决赛在逸夫楼演播厅隆重举行。贵州省音乐家协会理事陈燕,贵州省民族管弦乐学会理事黄承志,艺术学院音乐学科主任王晓、副主任刘昊佳、青年声乐教师王铎担任评委。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付巧、院长马关辉担任监审组评审。

决赛分教职工组、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三个类别同时进行。34名参赛选手纷纷将满腔热情融入自己的歌声中,或深沉动情、或热情火辣、或婉转动听......他们用自己的青春之声激荡起一波波的热潮,现场高潮迭起,每位选手的演唱均能引起阵阵的掌声和喝彩。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艺术学院教师陈玉莲、学生徐艺、贵州省实验中学学生简赋秋获得一等奖;历社学院教师鲍扬、教科院教师朱紫桥、艺术学院学生杨志强、王月、地旅学院学生曾烁、文学院学生刘晓旭获得二等奖;地旅学院教师余洪燕、经政学院教师胡江华、外国语学院教师赵先凤、艺术学院学生黄坤龙、张俊、申沛楠、袁琳、设计学院学生曹越、省实验中学学生李鋆涛获得三等奖;体育学院教师严江、物电学院教师曾臣、数计学院教师王桥、继教院教师吴江、省实验中学教师罗明勋、化生学院教师甑承、设计学院教师侯晓薇、文学院教师王蕴华、艺术学院学生蒋兰、袁婷、吴霄、赵青青、物电学院学生陈敏、外国语学院学生李蔓、佟亨宇、杨瑞欣获得优秀奖。

黄承志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他肯定了我校举办艺术节的成果,并鼓励不同学院不同专业的学生积极参与到艺术节这样美好的文化校园氛围中来。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丰富了校园音乐文化,活跃了校园文艺氛围,对师范学院提升整体校园文化建设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文/图 舒然   审核/朱晨刚


黄承志点评

演出现场(一)

演出现场(二)

演出现场(三)

演出现场(四)

演出现场(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