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飞扬,谁“羽”争锋——2017年 “安康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来袭

时间:2017-11-28 20:4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2823撰稿单位:校工会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体质,促进各学院、部门间的交流沟通, 让教职工以更为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校工会、体育学院联合举办了2007年“安康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正如青年时期的毛泽东说:“欲文明其精神,先自野蛮其体魄;苟野蛮其体魄矣,则文明之精神随之。”快乐运动,才能更好的工作和学习。

本次比赛于11月27日在学校体育馆拉开序幕,来自学院、机关部门的共17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比赛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进行分组循环比赛,决出小组前两名;第二阶段进行交叉比赛,由小组赛前两名进行交叉比赛;第三阶段进行单循环,即由交叉赛的胜者及体育学院进行单循环赛。

校工会近年来一直坚持举办多种形式的文体活动,不仅增强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了教职工生活,还加强了各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推动了大学校园文化建设发展。为筹办好此次比赛,校工会、体育学院相关人员作了精心的准备,从策划宣传到正式比赛历时两周,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性,还专门制定了详细的比赛流程、规则以及相关的工作人员的职责。

文/图 叶春阳 审核/许丽君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