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年,那些年”——我校大学生联合会“相亲相爱一家人”主题晚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7-12-14 18:0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1407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加强各学院学生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12月11日晚上,我校大学生联合会“这些年·那些年”“相亲相爱一家人”晚会在逸夫楼演播厅圆满落幕。校团委书记张婷、副书记傅小芳,校团委老师寇源、张维域,各学院基层团委、学生会主席及各学院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了此次晚会。

晚会由体育学院带来的《舞龙》拉开了序幕,青青活力的演员在舞台上尽显风采,随后出场是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和大学生联合会主席团联合演出的走秀以及舞蹈“爱的华尔兹”,学生干部们以优美的舞姿唤起了在场每一位观众的呼唤声,为晚会营造了欢快的气氛。接着,张婷发表致辞。她首先对大学生联合会、各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各位学生干部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然后,她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青年的论述为契点,勉励在场的同学们要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要好好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最后她并预祝本次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晚会分为三幕,首先第一幕是由地旅学院带来的情景剧《绿色的呼唤》,敲醒我们要热爱环境的警钟,随后的歌舞表演、小品等节目,给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第一幕结束后,主持人与现场观众进行了抽奖互动环节,观众的热情达到高潮,获奖观众领奖时表现出喜悦使晚会的现场氛围更加高涨。蓦然回首韶年华,第二幕的出现带给观众更多地心灵震撼,小品《地铁站的故事》教会了我们要树立良好的品德,歌曲《我相信》让我们勇于尝试,不畏失败。时光飞逝,以“匆匆”为主题的第三幕瞬间而来,演员们的热情不减,观众们回味无穷。晚会在艺术学院带来的歌伴舞《相亲相爱》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充分展示了师院学生的风采与活力,更重要的是各学院学生会在携手排练节目的过程中相互学习、相互交流,进一步发扬了同学们齐心协力、团结一致的精神。最后,演员们合影留恋,晚会在欢声笑语中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文/刘晴婕、伊晨旭 图/敖自江、风华通讯社  审核/张婷


主持人开场

张婷致辞

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和大学生联合会主席团联合演出的走秀表演

演员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