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时间:2018-04-13 18:50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1307撰稿单位:保卫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根据省国安厅、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认真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通知》精神,在4月15日国家安全日来临之际,4月13日、14日,我校在奋斗广场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本次活动由保卫处牵头,主要以展板形式开展。

副校长令狐荣锋亲临现场指导,并教育在场同学,要树立国家安全的意识,用心甄别一些利用我们在校大学生开展的隐蔽间谍活动,提高警惕,不参与出卖国家信息以及机密的任何活动。

活动现场引来大量学生和老师驻足观看,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长了师生的国家安全知识,认识到出卖国家安全信息的危害,还增强了师生的国家安全责任。

文/黄国芳 图/陈光俊 审核/蒋江南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