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八周年庆暨百事最强音贵州师范学院站线下报名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2018-04-19 20:1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2002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点燃激情,放飞梦想,激扬青春旋律,唱响校园好声音。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给广大师院学子提供一个一展歌喉、交流音乐梦想的平台。4月17日至18日,由共青团贵州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以下简称:社联)承办的“社联八周年庆暨百事最强音线下报名活动”在鉴湖旁隆重举行。校团委副书记傅小芳参加并莅临现场指导此次活动。

2018百事校园最强音,融合时尚、潮流的街头文化,以大胆的设计、不羁的风格,将青春热爱全开。在赛制上通过battle、打call、突围三大关键点形成新颖的比赛方式,激励参赛选手尽情歌唱、彰显个性。通过海选、复赛、城市赛、省赛、区域赛层层选拔,给热爱音乐渴望舞台的广大学生一次难得的契机。在为期两天的贵州师范学院站报名宣传中,社联以宣讲、快闪等线下形式,吸引了大量学生前来参与;通过QQ、微博、微信公众号的线上宣传方式,将活动的影响力不断扩大。

据悉,本次大赛将从4月下旬开始进行。比赛旨在为我校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进而发掘和培养我校的音乐人才,推动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发挥校园文化育人、塑人的功能,以先进的文化凝聚和引领我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文/黄金丹 图/吴潇 审核/傅小芳


报名现场


校团委副书记傅小芳在活动现场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