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27届金犊奖中国·贵州站校园创意分享会

时间:2018-04-25 19:4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2506撰稿单位: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24日下午,由旺旺中时媒体集团、中国商务广告协会、贵州师范学院设计学院共同举办的第27届金犊奖中国·贵州站校园创意分享会在贵州师范学院逸夫楼演播厅举行。贵州师范学院纪委书记王之瑞、贵州师范学院副校长郭文、旺旺中时文化传媒副总监方博文、贵州师范学院设计学院基层党委书记侯晓薇、贵州师范学院设计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聂森、中共吉林市台湾办公室主任王继、中共吉林市台湾办公室副主任赵冬、中共吉林市委员台湾工作办公室宣传交流处处长马朋飞、旺旺中时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副总监方伟光(中国台湾)、北京广告公司创意顾问薛振添(中国台湾)、伊林娱乐项目事业部副总杨宗霖(中国台湾)、时报金犊奖大陆召集人周智、统帅集团总监江海波、贵州商学院文化与艺术传媒学院院长严帆、贵州商学院文化与艺术传媒学院副院长张思思、贵州财经大学文传学院传媒与广告发展中心主任罗健等来自贵州高校的嘉宾与贵州师范学院设计学院全体师生、贵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部分师生、贵州商学院部分师生共400余人参与了此次分享会。

贵州师范学院副校长郭文在欢迎词中说到,金犊奖作为全球华人地区规模最大的学生广告活动,为我们学校的师生开启了一扇创意之门,让我们在欣赏优秀作品的同时,也更加深刻地领会创意的力量;时报金犊奖是全世界比赛中,获奖率最低含金量最高的奖项,参赛得奖难度大家有目共睹,二十七年来在全球华人广告人心目中建立了最佳品牌奖项的形象,希望贵州师范以此为平台在学科建设领域取得好的成绩。方博文总监在随后的介绍词中讲到,金犊奖在举办以来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并形成了一定的行业影响力,期待在坐的各位学子创作出优秀的作品!贵州师范学院设计学院副院长聂森发言道:前不久,我们受邀参加了台湾建国科技大学设计学院2018级毕业成果展,由我院数字媒体艺术、产品设计提供的系列作品获得好评,此次大赛为设计学院师生了解设计学理论前沿及创新理念提供了一个重要的窗口。王之瑞书记代表贵州师范学院接受了组委会的感谢状,教师代表上台接受了指导教师聘书。

在活动过程中组委会各负责人在随后的活动中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比赛选题和公司背景,通过视频和图文介绍的形式与在坐的嘉宾和师生们进行了分享。希望我校借助这个平台,能够与时报金犊奖开展进一步的交流和合作,将专业与实践相结合,创造更多更好的创意设计作品。

文/邓鹭 图/张黎、雷华平、伍廷义、育子缘  审核/聂森 

王之瑞书记代表学校接收组委会感谢

郭文副校长致辞

设计学院副院长聂森发言

为到会老师颁发聘书并合影

旺旺中时文化传媒副总监方博文发言

会场互动

与企业场外互动

场外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