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跳动”贵阳奥体中心

时间:2018-06-29 19:39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2911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28日上午,由贵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三届运动会暨贵阳市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贵阳奥体中心隆重开幕,我校来自12个学院的768名学生以青春活力的健身操在开幕式上压轴演出。

本次运动会,我校受邀承担开幕式全民健身活动健身操项目的展演工作。学校召开协调会后,各部门积极协调,各学院认真组织训练、彩排等工作,确保了本次表演的顺利完成。

11位方队负责人詹峰、卢静、申苒、李楠楠、张培卫、伍玲婧、王炳杰、梁涛、周光红、刘华伟、高玉娟老师以及侯晓薇书记,在学生复习较为繁忙的期末,积极动员组织学生参加彩排练习,克服了服装不齐、降雨等影响,确保了每次练习的顺利进行。地理与旅游学院17级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李超同学,几天来忍着膝伤未愈带来的疼痛,坚持完成了每一次的彩排及表演。正是师生们的共同努力,才保证了本次表演任务的圆满完成。

本套健身操总编导体育学院钟春老师以及艺术学院负责人高玉娟老师,演出前接受了贵州电视台记者的采访。

贵州师范学院作为唯一受邀的本科高校,在开幕式上进行了原创节目的展演,整齐、活力、动感的健身操为奥体中心注入了一股激昂奋发的青春活力。通过本次市运会开幕式展演,对外展现了贵州师范学院学子的良好形象,进一步提升了我校的知名度。

文/朱继伟 图/朱继伟 侯晓薇 申冉 梁涛   审核/黄伟明


化生学院方队


教科院方队


设计学院方队


健身操表演


集体造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