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出席全国中小学名校长培养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4-05-13 15:32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5月7-10日,全国中小学名校长培养工作研讨会在福建教育学院召开。我校副校长张承鹄、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德肃,以及来自国内十七所高等院校、培训机构的40余名专家、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倡导教育家办学,培养教育家型名校长,是当前校长培训工作的重要任务。近年来,全国各省(市、区)纷纷启动了名校长培养工程等高层次校长培训项目,加快教育家型校长培养。为交流各地名校长培养经验做法,探讨名校长培养模式改革创新,在国家教育部的大力支持下,由福建教育学院举办了此次会议。

会议组织严谨务实,通过各位专家、领导的积极交流,收到了显著的效果,取得了较大的收获。同时还组织参观了福建两所著名的学校,实地感受名校长对一所学校带来的不同办学特色及办学风貌。

张承鹄副校长出席会议

在厦门双十中学观摩数字化教学

参观福州名校-鼓楼中心学校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