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山地经济”国际研讨会

时间:2014-05-09 16:59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在联合国粮农组织(UN-FAO)的支持下,中国大陆首届“山地经济”国际研讨会,于2014年5月6日至8日在贵州财经大学北校区召开。来自英国、澳大利亚、阿塞拜疆、巴基斯坦、印度等国的专家学者、联合国“山地合作”组织成员代表与“山地合作”秘书处官员、地区及国际机构中山地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同仁以及省内高校教师等100多人汇聚研讨会。此次会议主办单位是贵州财经大学,协办单位是联合国粮农组织“山地合作”处。

此次研讨会围绕“山地经济”重要性以及推动山区经济发展的途径、方法之关键因素进行了热烈讨论,共进行了1次主题报告和10次专题报告。经济与政治学院副院长杨元庆博士和潘闽老师参加了此次国际研讨会,参会老师表示此次会议使大家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受益匪浅。

杨元庆、潘闽老师在会议现场

杨元庆博士与国际专家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