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教师到南京师大等高校交流学习

时间:2014-04-25 10:30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4月21至23日,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彭祥友、学前教研室主任娄小韵、心理学教研室主任骆婧三人学习团队到南京师大、华东师大和浙江师大学习人才培养经验,同时进行学院三个本科专业急需人才宣传引进工作。

21日上午,南京师大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虞永平教授和团委魏书记与我院教师开展学前教育人才培养经验交流学习。21日下午,南京师大心理学院傅宏院长等领导接待了我院教师,心理学系陈主任、王老师、殷老师向我院介绍了应用心理学人才培养经验,并带我院教师参观了心理实验实。22日当天,华东师大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学院左副院长和陈主任,向我院介绍了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的人才培养经验;华东师大心理与认知学院张老师向我院介绍了心理学专业办学情况。23日上午,浙江师大幼师学院秦金亮院长、朱宗顺副院长及陈主任向我院介绍了学前教育和特殊教育发展前沿,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新经验,之后参观了学前教育和特殊教育实验室。我院在学习中同时开展人才引进宣传,已经确认为我院最急需最紧缺的特殊教育专业引进1名硕士研究生到我院任教。

在华东师大心理与认知学院学习交流

在华东师大学前与特教学院学习交流

在南京师大教科院学习交流

在南京师大心理学院学习交流

在浙江师大幼师学院学习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