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辅导员申苒参加全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

时间:2014-04-23 22:22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4月14日,贵州省首届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在贵州财经大学鹿冲关校区学术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全省22所高校的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比赛。我校根据上一年度学校辅导员考评结果,选派我校教育科学学院专职辅导员申苒老师参加了这次比赛。

学生工作部的通力协调安排下,申苒老师在短暂的4天时间认真准备比赛的各项材料,从个人风采展示PPT的制作,到主题班会的策划、设计、剪辑刻录,再到即兴演讲的素材准备及训练,积极备战。比赛当天,申苒老师沉着应对,展现出我校辅导员良好的职业素质,大赛通过风采展示、即兴演讲、主题班会等三个环节的展示比拼,申苒老师赢得了现场评委及观众的肯定和好评,最终荣获优秀奖。

此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使我校辅导员能力素质得到了提升,也向全省各高校充分展示了我校辅导员的风采和综合实力。我校将进一步推进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关注辅导员职业能力的培养和提升,更好的促进辅导员队伍的茁壮成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