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教师参加全国高校精品视频公开课研讨会

时间:2014-04-23 22:15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4月18至21日,我校教科院刘启艳教授、邓秀平老师参加了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在成都召开的“全国高校精品视频公开课、资源共享课项目建设与申报暨微课、慕课开发与应用研讨会”。大会上,来自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何玉林教授对《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的建设》作了详细的解读、中国高等学校教学资源网的靳新博士对《教育部精品视频公开课与共享课视频技术分析》作了细致的分析、华南师范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的李健文教授对《微课开发技术与应用实例》做了全面的阐述和展示、教育部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侯小菊教授围绕精品开放课程的建设、精品视频公开课与共享课、MOOCS(慕课)、微课等当前热门的教育信息化议题做了高质量的精彩报告《浅析MOOCS与在线教育的变革——互联网思维下的在线教育未来》。

通过此次研讨,我院参会教师对视频公开课和资源共享课程建设的总体要求和具体操作方法有了全面的了解,对慕课、微课有了正确的认识,对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的融合,教学内容与教学模式的改革等方面有了新思路,参加此次研讨会对我院精品课程的建设将产生积极意义。

研讨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