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师范学院代表一行来我校调研

时间:2014-03-23 18:32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3月21日,郑州师范学院学生处副处长王宏、特殊教育学院特教系主任孙月鹤到我校调研。教育科学学院院长郭文、书记彭祥友、校学工部副部长刘讯、招生就业处副处长付巧及特殊教育教研室全体教师迎接并进行座谈。

会上,双方就特殊教育专业培养方案、管理制度、发展规划、师资力量、招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此次调研是郑州师范学院受教育部委托,对全国高等特殊教育师资及培养现状进行摸底调查,以准确了解特殊教育师资队伍建设中的突出问题,为教育改革及政府决策提供科学依据。郭文院长在会上提出,2014年初国家出台了《特殊教育提升计划(2014―2016年)》,为全面推进特殊教育工作带来了新机遇,教科院将以此为契机,强化教育教学、推进教材更新、教师队伍建设和教学研究,综合提升特殊教育专业培养质量,为特殊教育事业培养合格人才。

调研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