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企业界校友会回访母校

时间:2016-08-30 17:01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83006撰稿单位:校友办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8月29日下午,学校企业界校友会会长王旭、副会长吴坤跃、张建新、常晓俊和秘书长张涵坤等一行回访母校。

下午四点,“企业界校友会回访母校座谈会”在信息楼12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陈杨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企业界校友会各位校友回访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全面和简要的介绍了学校现状以及下一步的发展思路。洪红同志代表学校校友总会和校友工作办公室对各位校友不畏酷暑、风尘仆仆和百忙之中回访母校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校友会组织和校友工作办公室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会上、回访母校的校友踊跃发言,各自表达了对母校的眷念之情,为母校在校园建设、发展规模、师资队伍建设以及教学科研等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欣慰,为母校在办学的社会美誉度和社会影响力方面所取得的进步感到骄傲。到会的校友还就怎样利用好个人智力和企业发展优势来与学校的优势进行对接、促进校友和母校之间的互动以及双赢发展进行了富有建设性的积极探讨,并且提出了比较具体的和可行的合作思路及合作途径。校友工作办公室将对校友们提出的具体合作思路与途径进行梳理,在这个基础上形成书面的专题报告提交学校党委和行政研究审定,校友工作办公室将以只争朝夕的态度和责任心积极抓好对这些合作思路途径的督促与落实。

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和纪委书记王之瑞同志受学校委托参加了企业界校友回访母校的接待活动和座谈会。学校文学院院长吴俊、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左羽、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傅波、计划财务处处长曹克坚和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张瑶等同志也参加了上述活动。

文/ 校友办  图/赵威   审核/洪红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