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白志强一行访问我校

时间:2016-08-31 17:44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83110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张怀芬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暑假期间,北京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白志强教授、北京大学研究生院移动视频网络技术中心主任赵勇教授一行到我校访问并商谈援建我校“智能数据科学联合实验室”事宜,我校校长李存雄教授、副校长何林教授会见了白志强院长及赵勇教授一行。

李存雄、何林对白志强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对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对我院在科学研究、教师培养、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达了与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联合建设“智能数据科学联合实验室”的意愿,指出,结合贵州大数据产业的发展,建设“智能数据科学联合实验室”意义重大,希望通过联合建设实验室,引进北京大学的优质资源为贵州大数据产业服务。白志强介绍了北京大学深圳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可以根据我校的需求和各专业的布局对我校在青年教师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提供大力支持,并表示支持与贵州师范学院联合建设“智能数据科学联合实验室”。

白志强一行在何林和数计学院左羽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贵州师范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和文化创意基地。

文/图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审核/左羽

白志强一行与李存雄在校园里面交流

白志强一行在何的陪同下参观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在何林陪同下参观文化创意基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