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姚尔畅教授来我校讲学

时间:2016-10-21 23:18    点击:
备案编号:2016102124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20日,上海师范大学姚尔畅教授来我校讲学。

上午,姚尔畅教授在逸夫楼演播厅开展讲座。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付巧、院长马光辉及美术学专业教师、学生参加了本次学术讲座,讲座由马关辉主持。

姚尔畅教授围绕欧洲传统绘画材料与技法、油画材料技法语言在中国的传播、当代艺术的形式语言与材料媒介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并对中西绘画风格不同进行了评价,对当今油画发展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并介绍了各个时期的美术技法与材料。

下午,姚尔畅教授在艺术学院会议室与美术学专业教师展开了学术交流座谈会。

艺术学院院长助理路统宽对艺术学院美术学教学方案进行了讲解说明。姚教授强调:在专业方面,要多方面发展教学,提出跨专业选修,从而来提高学生们的创造力,审美能力和修养。在师资方面,老师们应该培养自己多方面的能力,从而提高教学质量。

此次讲学,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对专业的提高和认识,对日后的发展和学习指明了方向,也为艺术学院的教学指明了思路。

文/图 刘旭东  审核/付巧

马关辉主持讲座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学生提问

路统宽汇报工作

教师发言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