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地旅学院完成VR旅游及实训中心建设考察

时间:2017-01-08 15:4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10807撰稿单位:地理与旅游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做好德国促进银行贷款项目“VR旅游及实训中心”申报建设工作,根据学校领导要求及部署安排,地理与旅游学院党政负责人于2017年1月3-7日率队赴华东地区开展考察,参与考察的专家队伍主要包括旅游专业实训骨干教师、地理信息系统和大数据的高层次学者。

经过事先精心挑选和充分衔接,此次考察实际涵盖了上海师范大学旅游学院、上海中医药大学信息化中心、上海紫越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深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省地理信息产业园、浙江乌镇景区等机构,考察内容包括VR旅游实训室建设、旅游前沿业态实训室建设、智慧校园建设系统、旅游大数据采集与分析及具体产业化、地理信息产业园建设与经营、景区智慧管控等方面。以上考察对贵州师范学院地旅学院拓展旅游学科发展思路、形成VR旅游及实训中心建设的具体方案、提升旅游大数据和地理信息系统产学研水平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回到学校后,地理与旅游学院马不停蹄的组织参与考察人员于1月7日下午召开考察成果讨论会议,并分板块安排撰写考察报告,要求相关人员迅速高质完成考察报告。这次考察的成功,取决于学校领导对考察的高度重视,取决于地旅学院考察前的精心准备,取决于考察人员的敬业精神和良好的专业能力。这次考察获得的成果将对地理与旅游学院完成VR旅游及实训中心建设申报、对整个学院学科发展思路拓展产生积极的推进作用。

文/图白易   审核/吴亚平

深大智能公司董事长介绍旅游大数据软硬件产品

体验实训中心VR建设

与上海师范大学旅游学院院长一行交流

紫越科技工作人员介绍大数据服务与应用

与上海中医药大学信息化中心交流智慧校园建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