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东盟使团大使徐步到我校展台指导——学校党委书记石培新率团参加“第十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系列报道(三)

时间:2017-06-23 13:3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2304撰稿单位:对外交流合作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文飞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20日,第十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留学中国(贵州)教育展在印尼雅加达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

中国驻东盟使团大使徐步在贵州省外事办公室副主任许学凡陪同下巡视各个展区。当来到我校展台时,石培新对我校基本概况、华文教育基地工作情况以及此次布展工作等作了汇报和介绍,徐步听取汇报后,对我校切实履行国务院侨办批准的贵州省唯一一个华文教育基地作出的贡献充分肯定。

文/图 对外交流合作处  审核/张瑶

石培新向中国驻东盟使团大使徐步介绍我校情况

石培新与徐步及许学凡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