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国中小学校园篮球教师培训营系列报道(五)培训营顺利闭营​

时间:2017-08-27 17:3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82801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8月25日上午,由教育部主办、全国校园篮球联盟承办,贵州师范学院执行的2017全国中小学校篮球教师培训营(贵州站)闭营仪式在贵州师范学院道德讲堂举行。贵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院长黄伟明,NBA中国教练组教练Tom Kelsey,NBA中国教练组助理教练Lebogang akanyang出席闭营仪式,闭营仪式由贵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院长黄伟明主持。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互动问答,两位外籍教练与学员就校园篮球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为获得技巧挑战赛名次的优秀营员们颁发了奖品。随后黄伟明做了总结发言,在发言中对培训营学员在这几天的收获表示祝贺,并感谢教育部、贵州省教育厅、NBA中国公司提供了这样一个培训机会,同时感谢为这次培训付出辛勤劳动的相关工作人员。我校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学习的平台,大家可以多与我校交流沟通协作,共同为贵州省中小学学校体育以及校园篮球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最后黄伟明为来自不同地区的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

为期三天的培训营圆满结束,除了参营的80多位全省优秀骨干体育教师有所收获外,我校体育教育专业的学生经过观摩也学习到了一些新颖的篮球教学理念,同时也拓宽了他们的专业知识面。

文/张荻、朱继伟  图/杨昌美   审核/黄伟明

 

闭营仪式

 

技巧挑战赛颁奖

 

现场参会营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