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贵阳兴农中学共建教育实践基地

时间:2017-09-08 18:4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0804撰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4日,我校与贵阳兴农中学在贵阳兴农中学学术报告厅举行共建教育基地签字仪式暨2017年秋季实习生师生见面会,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宋万琚、贵阳兴农中学法人代表蒲邦顺、执行校长胡文涛、教科主任李维忠、教务处主任关文学、各学科主任及我校在该校实习的化学和生科学科专业共12名实习生参加仪式,会议由李维忠主持。

蒲邦顺对宋万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双方合作充满期待,希望双方有更多合作和交流的机会。胡文涛介绍了贵阳兴农中学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管理模式、未来愿景等基本情况,对我校实习生的生活及实习工作安排做了介绍,对双方未来合作充满信心,希望双方以次学生实习为起点,加强交流合作,使合作更具成效。

宋万琚对贵阳兴农中学领导的安排和盛情表示衷心感谢,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对贵阳兴农中学的办学宗旨、管理模式、办学水平和能力及近些年取得的教学成果表示赞赏;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丰富合作内涵,在学生实习、教师培训等方面见成效;特别对我校实习生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端正学习态度,多向基地学校的领导和老师学习;二是积极转变角色,遵守学校的相关管理规定,严格以教师的标准要求自己,把真心用在学生的身上;三是加强沟通,协调处理好与同事同学的关系,积极参与学校的教育教学活动,按照要求认真完成各项实习任务;四是特别要注意人身和财物的安全。

双方一致同意共建教育实践基地,共同签署合作协议并进行教育实践基地授牌。

文/图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审核/宋万琚

 

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一)

宋万琚讲话(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