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与北京大学教育财政科学研究所​召开合作座谈会

时间:2017-09-21 20:4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2117撰稿单位:党政办、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与北京大学教育财政科学研究所的学习交流与合作,9月18日下午14:30,贵州师范学院暨北京大学教育财政科学研究所合作座谈会在我校信息楼907会议室召开。北京大学教育财政科学研究所宋映权博士莅临了本次座谈会。我校副校长郭文、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刘红、历史与社会学院院长申满秀、党政办副主任石含洲、教务处副处长任翠娟、校团委副书记傅小芳出席了此次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傅小芳主持。

座谈会上,宋映权博士首先介绍北京大学教育财政科学研究所的成立背景、人员构成、发展现状、研究的项目及进展等相关情况,并分享了北京大学教育财政科学研究所项目方向的选定、项目的研究方法等方面的宝贵经验;接着,刘红、申满秀、任翠娟、傅小芳分别从我校教师课题研究共同体的打造、寻找历史的渊源开展课题研究、在教学管理上探索学生学分管理的制度、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等方面与北京大学教育财政科学研究所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随后,我校副校长郭文首先对宋映权博士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概况、教师队伍的建设、科学研究的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明确地思路和建议。她强调我校与北京大学教育财政科学研究所需要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可以采取两校联合申报课题的形式开展研究,为我校教师的成长与发展搭建平台。最后,北京大学教育财政科学研究所为贵州师范学院赠送了纪念礼物。

此次会议不仅加强了我校与北京大学教育财政科学研究所在教育教学与科研方面的经验交流,而且进一步强化了我校科研教育工作的建设工作。

文/图 党政办公室 校团委  审核/芦军 张婷


副校长郭文讲话

傅小芳主持座谈会

宋映权博士介绍北京大学教育财政科学研究所的情况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