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转型发展促进资源优化加强队伍建设––校领导令狐荣锋、令狐彩桃率队赴重庆考察交流

时间:2017-09-22 15:3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2206撰稿单位:党政办 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快学校应用型转型发展、促进学科专业结构优化、加强干部队伍建设。9月19日-22日,副校长令狐荣锋、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率队赴重庆考察学习。

9月20日上午,考察组来到第一站重庆科技学院,重庆科技学院副校长刘上海对考察组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组织部部长马维嘉主持,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的领导参加座谈会。

刘上海从目标定位、转型发展、办学理念、结构调整(学科专业、课程体系、师资队伍、内部治理)、校企合作办学等方面重点介绍了重庆科技学院的主要经验和做法。

令狐荣锋、令狐彩桃对重庆科技学院的热情接待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重庆科技学院的成功经验及办学成效对我校的办学定位、队伍建设、教学管理、专业设置、科学研究、结构优化、特色凝练等方面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下午,考察组成员在校领导的率领下深入到各对口单位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交流和学习,相互分享和借鉴学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工作经验。

与会人员参观了重庆科技学院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酒店管理专业校企合作实践基地、天然气集输虚拟仿真实验室、冶金工程流程仿真实验室、钢铁生产全流程虚拟仿真实践教学平台、垃圾焚烧发电技术研究院、材料分析测试中心等实践教学基地和实训中心。

学校组织部部长伍燕、发规处处长姜东、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谢红梅、后勤处处长唐前进、审计处处长姜建国、保卫处处长蒋江南、校友办主任洪红、外国语学院院长余学军、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德肃、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彭祥友、物电学院党委书记王平瑞、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付巧、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石含洲、历史与社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婧霞、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宋万琚、马列主义教学部副主任王天桥等随同考察。

文/宋万琚 图/赵德肃、蒋江南  审核/石含洲

参观石油钻井虚拟仿真实训基地

参观校企共建垃圾焚烧发电研究院

座谈会现场

人文与艺术学院考察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