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院士工作站赴广州向张景中院士及其团队汇报工作

时间:2017-10-18 22:2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1806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16日-17日,我校“贵州省教育大数据技术与教育数学院士工作站”(以下简称“院士工作站”)负责人左羽教授一行3人赴广州向张景中院士及其团队汇报“院士工作站”建站一年来的工作。我校一行到广州后,受到张景中及其团队的热烈欢迎。

工作汇报在广州如家怡景酒店会议室进行,张景中院士团队张景中、郭世稳、黄勇、李传中,“院士工作站”左羽、肖宏治、崔忠伟,广州市教科院张传军等参加了汇报会。

左羽就“院士工作站”一年来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特别在教育数学创新实验方面开展的工作从教学研究与改革、初中数学教学、师范生的培养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张景中仔细听取了汇报,对“院士工作站”已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院士工作站“出色的工作为教育数学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汇报结束后,双方就下步工作开展进行了商议,已初定本年度内院士团队将赴贵州师范学院进行工作指导,并为师生开设“院士大讲堂”。

文/图 崔忠伟  审核/肖宏治


左羽作工作汇报

张景中院士及其团队在听取汇报

汇报会后工作站成员与张景中院士团队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