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与贵州天河潭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共建校企合作基地

时间:2017-11-04 13:2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0213撰稿单位:地理与旅游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2日,贵州师范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院长李乐京教授、学院李倩副教授、罗清云老师、费雄老师一行四人赴天河潭景区参加“贵州师范学院与贵州天河潭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共建校企合作基地”揭牌仪式,并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天河潭旅游有限责任公司的王兼总经理、马骏驰副总经理、人事经理罗小静及其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李乐京和王兼分别代表校企双方发言。李乐京就我院的基本状况、学科设置、师资队伍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对双方搭建企业职工继续教育通道及师资教研平台、景区经营与管理研究室、文化产业研究室等多个合作领域进行了预期框架性规划阐述,强调人才培养对企业长期良好发展的重要意义,期盼校企合作为学校和企业提供良好的共赢契机。王兼对天河潭旅游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规划及经营经验作了生动描述,特别强调了现阶段企业现阶段人力资源运营的挑战,体现出对于校企合作的强烈期盼,表达了在人力物力及相关资源匹配上大力支持合作基地的意见。

揭牌仪式结束后,双方一起参观了目前天河潭景区的发展现状,初步就短期与长期协调合作发展的相关事项达成共识。

文/图 费雄  审核/吴亚平


李乐京对合作领域进行预期规划阐述

王兼表达对校企合作的强烈期盼

王兼与李乐京共同揭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