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董朝君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2017-11-17 18:3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1705撰稿单位:保卫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17日上午,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董朝君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随行的有保卫处处长赵伟光、学生处处长严薇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共8人。副校长令狐荣锋率保卫处处长蒋江南、副处长杨林、学工部副部长郝进欣及相关工作人员迎接董朝君一行的到来。

交流会上,令狐荣锋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改制前后的专业设置、校园安全管理等情况,他形象比喻学校的安全管理工作如同汽车底盘,虽然看不见不显眼,但是非常重要,底盘稳安全工作扎实学校的教学、科研、生活秩序才能得到保障,否则就无法运行。

蒋江南向与会领导汇报了我校的安全稳定工作情况,主要从机构设置、消防安全、禁毒工作、交通秩序管理、校园及周边安全稳定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通过两校之间的座谈,双方均对安全管理的创新模式和实施措施;交通与技防系统建设、运行与管理;安全保卫其他相关工作进行的广泛的交流。双方均表示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合作交流,共促共享发展之道。

座谈会由杨林主持。

会后,董朝君一行对我校大学生事务中心、资助中心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参观。

文/黄国芳 图/李昊翼、陈光俊  审核/蒋江南


令狐荣锋讲话

董朝君讲话

交流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