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田俊廷一行到我校交流

时间:2017-11-21 19:4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2117撰稿单位:党政办公室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20日,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田俊廷、副校长张学功一行6人到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主持并召开交流座谈会,副校长郭文出席,党政办、教务处、科研处、教师工作处、发展规划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令狐彩桃代表学校对田俊廷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前身为河南财政税务高等专科学校和河南教育学院,两校有相近的办学背景与改制历程,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领导莅临我校指导工作,必将推动两校在更广层面、更深领域开展互动交流,必将为两校加强沟通、增进感情注入新的活力。副校长郭文介绍了学校整体发展情况,并分享了我校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经验和方法。

田俊廷对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成立背景、办学状况等方面做了介绍。他指出,此次交流访问不仅在办学方面取得珍贵经验,还巩固了和贵州师范学院的友谊,希望两校今后一如既往的加强联系,加强交流,推动提升,促进共同成长。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分别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十三五规划等工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座谈会后,田俊廷一行参观了校园。

文/林佳莉 /苏致龙  审核/石含洲

令狐彩桃主持会议

郭文讲话

田俊廷讲话

会议现场

田俊廷一行参观我校设计学院

田俊廷一行参观我校互联网+创新创业中心

田俊廷一行参观我校党员教育基地

田俊廷一行参观我校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