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师范师院副校长董建明一行到我校考察指导

时间:2017-12-07 17:0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0702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7日,六盘水师范师院副校长董建明率计财处处长张贤昌、人事处处长赵芳到我校考察指导,在信息楼907会议室进行座谈,双方就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绩效分配、财务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校长郁钟铭、副校长令狐荣锋、副校长郭文出席座谈会,令狐荣锋主持座谈会。

郁钟铭在欢迎辞中表示,因为工作调动,从六盘水师院到贵州师院,从一座城市到另一座城市,都留下了奋斗的脚印,都怀有深厚的感情。他指出,两校同为师范类院校,有很多方面有较强的一致性,今天在一起面对面交流,必将推动两校在更广层面、更深领域开展互动交流,必将为两校加强沟通、增进感情注入新的活力。

郭文从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办学定位、办学优势、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又从迎评改制、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新增十三五硕士建设立项单位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发展过程。

董建明盛赞我校近年来的发展,荫绿的校园环境、整洁的校舍院落、明净的教学楼群,无不展示着一所现代化大学的精神风貌,尤其是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取得的成绩可圈可点。董建明随后介绍了六盘水师范学院办学状况,他表示,此次交流访问不仅在办学方面取得珍贵经验,还巩固了和贵州师范学院的友谊,希望两校今后一如既往的加强联系,加强交流,推动提升,促进共同成长。

座谈会前,董建明一行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互联网+基地、文创中心、党员教育基地、双创学院等。

党政办、教务处、科研处、计财处、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接待活动。

文/赵利平 图/苏致龙  审核/孙秀华

郁钟铭讲话

董建明讲话

令狐荣锋主持会议

郭文介绍学校情况

参观我校创新创业学院(一)

参观我校创新创业学院(二)

参观我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基地

参观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

参观我校党员教育基地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