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南昆士兰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时间:2017-12-13 22:3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1304撰稿单位:对外交流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11日,澳大利亚睿勤教育集团执行董事Tina Hou、南昆士兰大学中华地区国际合作主管Ivy Chung、驻中国地区项目经理Yucheng Jiang一行3人访问我校。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张瑶、副处长陶秀筑带领访问团先后参观了学校的体育馆、大学生事务中心、易班学生事务中心、互联网+等学校特色服务站。客人与我校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互动交流,称赞我校在学生管理方面做到了以生为本、形式多样,既提高了学校管理效率,又提升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和服务意识。

参观结束后,副校长令狐荣锋在信息楼802会议室与客人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数计学院院长左羽、地旅学院院长李乐京、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罗泳、对外交流合作处副处长陶秀筑也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张瑶主持。

令狐荣锋首先对南昆士兰大学代表团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校史沿革、学校规模、专业建设、学科特色、师资力量、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等方面的情况,指出在短时间内能取得重大成绩是因为坚持一切以培养人才为中心的发展战略。他讲到,我校将继续推行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为师生打造教学实践及学术科研平台、促进师生共同成长和进步。同时,令狐荣锋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对外交流的情况,并强调我校一直秉承开放办学的战略,积极拓展师生对外交流的渠道,学习有益于我校发展的教育理念、教学方式,吸收国外优秀的课程规划和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成果。

睿勤教育集团执行董事Tina Hou介绍了澳大利亚南昆士兰大学的基本情况、办学特点、专业设置及国际交流情况。

南昆士兰大学大中华地区国际合作主管Ivy Chung指出双方合作模式可以初步分为三种:一,我校学生到对方学校进行3-8周的游学;二,我校体育、旅游专业学生可到对方学校交流学习;三,工科学生可到澳方进行3-6个月的交流学习、参加国际机器人大赛或者进行学术交流。

随后,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结合本学院的具体情况,从专业设置、课程规划、师生交流及对外交流项目合作情况,与南昆士兰大学代表团进行了沟通,并初步探讨了合作运行模式。

最后,张瑶对会谈进行了总结,希望通过此次座谈,搭建起两校之间的桥梁,不断增进两校关系,推进两校的务实合作。

此次座谈,气氛轻松愉快,交流务实高效,两校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将为今后的合作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文/梁瑞 图/张瑶  审核/张瑶


参观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


令狐荣锋介绍我校情况


Ivy主管介绍南昆士兰大学合作项目


座谈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