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杨智博士参加“新时代教师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研究”学术研讨会

时间:2018-01-02 17:5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10203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2017年12月29日——2018年1月1日,“新时代教师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研究”学术研讨会在海南省海口市召开,会议由海南省重点文科基地——海南省基础教育课程与教学研究中心组织召开。此次会议共设六个主题:一是教师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的理论研究,二是教师教育教学质量的实证研究,三是教师教育实践教学创新研究,四是教师教育教学质量提升路径研究,五是教师教育教学质量监测研究,六是乡村教师培养的教学质量研究。参会人员主要是来自全国各地从事基础教育、教师教育、课程与教学论等相关的专业研究与实践者。教育科学学院杨智博士应邀参加此次会议,并在大会上分享了我校“两学”(《教育学》与《心理学》)课程教学改革的经验,与会专家在肯定我校“两学”课程教学改革成效的思路的同时,也提出了基于“两学”网络教学资源库建设的建议。

文/图 杨智  审核/刘红


会议现场

杨智汇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