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陈力男 一行到我校交流座谈

时间:2018-01-09 19:39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11001撰稿单位:纪检办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李翔责任编辑:孙秀华

        1月9日,遵义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陈力男一行十二人到我校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陈力男一行参观了党员教育基地、廉政文化墙和廉政长廊。参观结束后,在信息楼1011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谢红梅主持。首先,校纪委书记王之瑞代表学校对陈力男一行到我校交流表示欢迎,然后向对方介绍了我校廉政文化建设的经验和做法。陈力男也介绍了遵义职院廉政文化建设开展情况,并愿双方在这领域长期进行学习和交流,对贵州师范学院的热情接待和毫无保留的传经送宝致以真诚感谢。

        最后,与会双方人员就相关工作展开了交流。


        文/于治鳞  图/姜明涛     审核/谢红梅

陈力男讲话

王之瑞做廉政文化建设介绍

参观廉廊

党员教育基地前留影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